你的,他的,也是,感情,在他
提問: 我為什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我們分開了.本來已經完全忘記他了的,覺得他根本不合適我.可是可是他談戀愛受挫后.老找我傾述.說他受騙了.或者說對方太開放.想我的好,不知自己怎么辦.問我們是否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問我想他嗎?
這一切的一切令得我也同樣開始問自己這些了.以前分開原因:他不夠愛我,不在乎我,不珍惜我.
現在我感情空白,是這個原因讓我心亂嗎?還是我根本是愛他的.舍不得他? 医师解答: 估計是多年感情加上你感情空白之原因,說明你以前至少是喜歡他的.但是根據你描述他以前不夠愛你,不在乎你,不珍惜你. 現在他掉頭來喜歡你也是因為認識到別人不如你對他好,是貪戀被愛,不是發自內心愛你.
勸你放棄為佳!找個真正愛你的,你也愛的,這樣你才會幸福!
祝成功+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