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干性,自己的,的人
提問: 毛孔粗大的問題應該怎么解決呢? 問題補充: 以前額頭上和臉頰長有青春痘 現在痘痘是沒了
卻出現了毛孔粗大的現象 医师解答: 導致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皮脂分泌過度,這通常是由荷爾蒙分泌失調、生活壓力及污染、酷熱、潮濕等外界環境造成的。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逐漸失去彈性,毛囊四周支撐結構不足,很容易讓肌膚的外觀看起來有許多坑洞;加上外油內干的肌膚狀況,也會使原本細致的毛孔變得粗大。

保濕是很重要的。許多干性膚質的人也會面臨毛孔粗大的危機,大部分是因為保養不當與肌膚老化所致。以保養不當來說,像亂擠粉刺、使用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造成肌膚表皮角化不正常,讓老廢角質長期堆積在毛孔,自然毛孔就變大了。要改善這樣的現象,除了以水楊酸成分去除角質外,保濕就成為更必要的急救法門了。所以,許多標榜能縮小毛孔的產品,同時也有保濕的成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