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磐石,他的,父母,女友
提問: 在親情和愛情面前,我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來自廣東的,我女友是來自福建的.我們相隔千里,老天卻把我們安排在一起.我們相愛了.在福建那邊,很少女孩子嫁到外省,如果是嫁到外省,家里人說是就會被人看不起.意思就是說;嫁不出去,要嫁到外地.這就是他們所謂的風俗.女友是個很成熟的.樸素.勤快.孝順......很聽父母的話的女孩子.
自從她打電話回家和家里父母說了我們的時后,沒過幾天,她父母就從福建來廣東把她帶回家,當時我們都傷心欲絕,她不敢傷害她年老的父母親.就這樣,她回家了.我們就這樣遭到她父母的堅決反對,那怕我怎樣的找救兵,也說服不了她的父母,去年的年底,我去了她家,她爸爸跟我提出兩個條件.條件一過年前拿10萬元給他家里,條件二就是做上門女婿.將來的后代跟他們家的人姓.對于他爸目前的兩個條件,我都沒法做到.無論我女友怎樣去和父母做工作,他父母都不會同意.過了年后,她家人就不停的為她介紹對象.要我們斷了這段感情.到了目前,她家人要我一次付給她家里人6萬塊,才同意我們在一起.但是以我家里的經濟情況.我是拿不出來,我目前在醫院上班的待遇每月才兩千多,我跟我女友說先拿些給她父母,剩下的我們一起工作了,再每個月慢慢還給她父母,但是她父母還是不同意.我們現在彼此都過的很痛苦,難道我們的感情,在風俗和金錢面前,就什么都沒得講了嗎?
請個位熱心的朋友給我們提些想法.謝謝!!! 医师解答: 刻骨銘心的愛,堅若磐石的愛
分析一下你的問題,他的父母開出的條件降低到只要6萬元錢,所以說明了他們也不是很看重風俗了,只是想到$$$,你完全可以先斬后奏了。不然中間再有變數的話你和你的女友都會承受不了了,還是先下手為強吧,登記結婚,結了婚以后再慢慢來給吧,前提是你的女友明白你的心思,不然她也不會讓自己父母傷心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慢慢來會得到岳父岳母的諒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