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公婆,姐姐,姐夫,都是
提問: 我們該怎么處理? 問題補充: 老公姐弟共有三人,兩個姐姐,老公最小.大姐遠嫁海外.家里就二姐和老公.公公婆婆有兩套房子,姐姐自己有房子,我們沒有房子,現在,姐姐一家三口和我們一家三口都居住在父母的大房子里,公公婆婆打算給我們一套小的(我們自己出點錢和自己裝修).
  現在姐姐不同意,她認為公婆不能給予房子給老公,因為房子是公婆的產權,是他們的資產,應該以后按照家產姐弟平分,請問我們該不該得這套房子.
  雖然時代不同了,老公和我都不認為兒子才是家產繼承人,但姐姐抓住兒女都是繼承人這點,不斷給父母灌輸這觀點,一點都不愿意讓他弟弟從他父母那占便宜,姐姐說就算房子給我們,產權也不能給我們,姐姐姐夫他們經濟能力都比我們好多了.
  想起姐姐這樣緊逼,真的很生氣,由于姐姐的干涉,父母也猶豫,我老公也不喜歡和自己姐姐爭,但姐姐得寸進尺,我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你們有過類似的情況嗎?怎樣處理最好? 医师解答: 你姐姐是嫁出去的還是招進門的。
如果是招進門的她有權不讓你公婆這么做
如果是嫁出去的,叫你姐你姐夫滾回婆家去,這沒她說話的份。
兒女是都有繼承權,但對嫁出去的女兒就不一樣了。
你公婆有兒子我想你姐姐不是招進門吧,不是出嫁的女兒都是住在婆家的嗎?你姐姐你姐夫還住在你老公這里,還不知道禮讓一點,這什么人啊,對這種人你不要太老實了,要不然你會吃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