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口水,血液,都要,也要
提問: 懇求編輯,讓我再問問吧! 問題補充: 謝謝大家!下面的問題我已問了許多遍,但心里的坎就是過不去!真的很痛苦!請朋友們再幫幫我!(每次看過你們的回答,都會輕松些)
----長期以來,我非常厭惡別人(包括健康人)的血液、唾液等。假如看到一個人手上有傷口(哪怕是陳舊的、結了痂的),他碰過的東西我還是不敢碰!否則,假如自己這只手碰到衣服,就認為衣服上有那些血的微粒了;用過手機,手機上也有了---
---- ----這樣的念頭搞得我已不能正常生活和工作了。我特別想知道朋友們是怎樣處理的!能按我下面的例子一步步回答嗎:(1)甲的手出過血(已看不見血了,但我懷疑還有血的微粒),乙和他握過手,您還會和乙握手嗎?(2)和乙握過手以后,你不洗會直接摸自己的東西嗎?比如,皮包、手機、鑰匙、衣服等等(3)若去洗,不打肥皂能洗干凈嗎?(4)若找不到地方洗,就必須碰自己的東西了,您又怎么辦?(5)健康人的血、口水到底臟不臟?這些東西的微粒搞到身上不洗可以嗎-----以上問題我困惑極了!您發發同情心,花一點時間,就當救人一命,回答我,好嗎





医师解答: 你說的現象現在已經屬強迫癥的范圍了!!
這是一種心理障礙,關鍵在于你太過注重個人衛生了!!

健康人的血液和口水中沒有致病物質,但是不是臟就是你的個人感受了.
我認為應該把口水,血液...洗下去,因為即使不臟也會有味道!
至于你說的那些微粒,只是你的想象罷了!!!

再有不管和不和他人握手,在進食前都要洗手,其它時間手臟了也要洗.
而和別人握了手就洗,就沒必要了!!
如果那樣就真是強迫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