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想,她不,你的,她的
提問: 我的愛,是否該繼續? 問題補充: 我愛的女孩子他愛一個男孩子很久了,同時她也對我說她喜歡我,因為他愛的那個男孩子傷他太深,所以一直不敢隨便答應別人,當你愛的人有了愛人,你是否該繼續? 医师解答: 請不要放棄好嗎?我和你問題里的女孩子有著同樣的經歷,我們傷的很深很痛,甚至對感情方面有些絕望,你的出現給她帶來了希望,不然她不會說也喜歡你,因為女生在這方面不像男孩子那么隨便,一定是想好才這么說的,而且你越對她好她對你越有愧疚感,所以不忍心輕易欺騙你吧!我想你可以放心她不是寂寞空虛才找你~(至少我不會,我想你應該相信她)傷害過她的人在她心中一定有恨,不過她自己很清楚自己不想受傷了 ,也就只好把她最深愛的人埋在心靈的最底處直到慢慢的將他忘記,而你如果真的很愛她就要幫助她,多關心她、愛護她,要讓她有安全感,這樣她才有可能慢慢的接受你,愛一個人就要堅持到底,哪怕付出得不到同等的回報也不該怪責別人,因為愛是沒有對和錯的!快向她證明你愛她的決心吧~~相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