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也,也不,男人,都在
提問: 搞不懂男人了!都是這樣嗎? 問題補充: 我和前男友分開后至今還是有電話聯系.他又有過兩個女友.分別都是認識一兩次就發生了關系.他說他對他們沒感覺,是別人來勾引他的.他受不了.他搞不清楚是自己壞還是別人壞了.
男人真的都是這樣嗎?我非常鄙視這樣的男人.真的都是這樣嗎?我快崩潰了.
說明:據我對他的了解,他說話誠實的. 医师解答: 這是男人天性,不是有句話說的好嗎,“沒有不吃魚的貓。”貓天生 就愛吃魚,更何況是主動送上門的呢,這句話我覺得形容的非常貼切了,對于非常愛的女人有這種想法是非常正常的,不過對于剛認識1、2天的人就這樣那就是太過放蕩不羈了,這種男人不可靠,他把感情看的太隨便了!我也比較鄙視他。不過這沒誰勾引誰的,做出這是必是雙方都在自愿的情況之下,所以不存在誰勾引誰,如果有就算再怎么勾引,意志堅定,也不會出現什么狀況的!你不是還想著他呢吧,你就往火坑跳吧,看到時誰救你,別傻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