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就好了,我和,和他,他就
提問: 怎樣在戀人面前不緊張? 問題補充: 每次見到他,我就會有點緊張,而且表現的有點不像平常的我,這不是件好事,因為我變得太興奮了,怎么辦?不理不睬也不好啊?文靜一點好,我該怎么辦?我想變得自然一點,大家告訴我該怎樣做啊??? 医师解答: 呵呵,你真可愛,其實別太在意,也許他就是喜歡你這樣呢,表現的大方點,和他一起時,多說些雙方比較感興趣的話,多聽些舒緩的音樂來緩解一下你緊張的情緒,對你應該灰有幫助,我覺得去游樂場玩是最能把自然的一面和天真、活潑開朗的一面表現出來的了。不妨試試,其實時間長了就好了,反正我和你一樣,和喜歡的人一起很緊張,還老臉紅跟番茄似的,沒事時間久了就好了~~努力吧可愛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