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孩子,希望工程,他自己
提問: 老公要跟網友去搞希望工程,我心里不好受 問題補充: 我老公熱愛網絡,有很多網友,經常手機聯系,偶而見面,今年的5.1黃金假期他準備要和網友搞扶貧調查,一去就一個禮拜左右,現在我一聽到他跟網友說話我心里就有氣,是我太小氣,還是他太幼稚,他也三十多了,我和兒子都需要他,但他不理會我的感受,我不反對他做好事,但不要撇下我一個人處理現況,我沒假期,我很想兒子快樂,我們總是吵架,一吵就鬧離婚,我不知道這是誰的錯? 医师解答: 古人說:一個人要先提高自身的修養,再安排好自己的家,才談得上治理國家,平天下,這些都是要一步一步來的,
告訴你老公:應該先安排好自己的家才可以去幫助別人。他自己顧不了孩子,也應該找人來帶,否則你們的孩子也該求助于希望工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