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害性,班干部,工作,們吃個飯,感謝對老師
提問: 如何拒絕異性學生要求做朋友的要求? 急!!! 問題補充: 有朋友是老師,男,已婚。女學生,18、19歲,是科代表。平時下課就喜歡和老師說話聊天問問題(情感類生活類),后來知道老師手機后有時會發短信來,昨晚還發郵件,說要和老師交網上和網下的朋友,問能否不叫老師,互叫名字,甚至簡稱。信紙用粉紅心的圖案,還有“MISS YOU”。
隱約的問題一定有的。而該老師完全不想介入,甚至連朋友都不希望做。因為前晚就接了兩個她的電話,都是沒事找事的話,也都是老師先提出有事情才掛掉的。(當然,她很客氣,連聲說對不起)。而也是前晚該老師一上郵箱,又有她兩封郵件,是她第一次發來郵件,因為剛知道的。(郵箱是最近論文輔導,印刷在論文指導要求上的,學校要求指導老師向學生公布手機和郵箱)。
該老師有點頭疼,暫時沒回郵件。當作還沒上郵箱沒看到。他不知道如何拒絕較好。畢竟該學生沒有明說什么。但一旦答應做朋友,那一定會來往多,短信電話郵件都會多,很不好,也不愿意。而不理睬也好象不大好。畢竟人家問了。
請教各位網友,該老師應該如何處理?
1、這兩封郵件當沒收到。(似乎不是徹底解決的辦法)
2、直說不愿意,拒絕。(但怎么直說呢?人家只是說做做朋友,老師總不能拒絕和學生做朋友的要求吧?)
3、提示暗示拒絕。(怎樣說呢?總覺得拒絕做朋友是不是過分了?)
4、其它方法。(麻煩網友們想想!謝謝!!)
另外,今天白天她在學校的時候又當面問過該老師郵件的事情了,老師暫時說沒空,這兩天周末假日再回。所以很急!請大家幫忙啊!!! 医师解答: 召集班干部,請他們吃個飯,感謝對老師工作的支持,并讓他們討論:學生談戀愛的危害性,每人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