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很多次,的人,你的,的是
提問: 女孩子,該不該守住最后一道防線 ,考慮清楚再給 問題補充: 我本來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女孩,從小在傳統家庭長大,所受的都是很傳統的教育 。上大學后認識了我以前的男朋友,兩人交往了一年,平時他一直對我要那方面的要求,就是要和我上床,但我一直沒答應,快畢業了,本來以為感情就這樣了,也許會不了了之,但他說他跟我回福建,他是江西人,然后我很高興,他那天說他跟家里人說好了,東西收拾下,就跟我回去,我就真的以為他說的是真的,那天他又提了那要求,我答應了,本來以為就這樣子一輩子在一起了,可后來他卻找了個借口,說他在學校等我回來,要不他跟我一起回福建,還要整天擔心我,不能工作,我無可奈何。之后我一個人回來了,可我回到家沒幾天我發現我已經聯系不到他了,手機停機,他的朋友也不知道他去哪了,他就這樣在我生活中消失了,本來消失就消失,我也想開了,我就當自己遇人不淑,給自己個教訓。可是后來我到婦科檢查,我得了一大堆的婦科病,而治這些病要好多錢,我剛出來工作,這些錢我根本負擔不起,而且要承受好大的心理壓力,整天都睡不著,而那男人我已經徹底找不到他了,一切的一切只剩我自己一個人承擔。我恨,恨自己,也恨他~可現在一切已經挽回不了了~~
所以,我想告訴女孩子們的就是,守好你們的最后一道防線,是為你們自己負責,也是為你未來的老公負責~`如果一個男的真的愛你,他是不會一直想著跟你上床的,會細心呵護你,動都舍不得的,女孩子們,一路走好,真心祝福你們
注 :這個帖子我一個月前發過了,也許有人會說我無聊,可是因為這件事情造成的痛苦我到現在還沒解脫出來,所以我重新發貼我只是想通過愛問讓更多的女孩子看到,并不一定說反對婚前性行為,但你們起碼要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或者說你覺得自己可以承擔其造成的后果并且保證自己不會后悔,你才可以把自己給他,真的,想清楚之后再給,別一時沖動,我是過來人,我只想給女孩子們提個醒,希望你們幸福. 医师解答: 對啊,我真的是非常贊同你的觀點,我今年高三,跟男朋友在一起不到一年,學校的人都很開放,一些很小年紀的學第學妹們都發生關系了,而我男朋友也跟我提了很多次,為這,我們生氣了很多次,而他還是屢教不改,寧愿看到我生氣,還要一次次的跟我提那種要求,只是現在高三學習很緊,大家少在一起了,才不會經常為這事吵架,他總說我不給他就是不愛他,我覺得這簡直是屁話!
真愛需要等待!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