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北安,有什么,如果你
提問: ★貓咪老倆口★。請進~ 問題補充: ★貓咪老倆口★。剛剛發現原來你也是在哈爾濱。我想知道你那個醫院的地址好嗎? 医师解答: 如果能幫到你我們就非常的欣慰,不要說太多的話,因為我們都是為了這些可愛的小家伙,我特別能理解你的心情,當初我們剛剛養貓的時候,因為沒有經驗,不到半個月連續死了幾只小小貓,那時真的傷心的好象天空中沒有了太陽,也因此開始了寵物醫療的研究,更加的關注小動物,后來我們知道其實那幾只小小貓就是死于貓瘟熱,因為當時沒有做及時的隔離、消毒處理釀成了大錯,但我們也發現有的貓咪天生有抗體,即使貓咪就死在它的身邊,也沒有被傳染,我家的“迷糊”和“大壯”幾經磨難,現在都很健康,但這樣的例子非常少。

我們的醫院不在哈爾濱,因為哈爾濱的市場已經趨于飽和,而且秩序有些混亂,所以當初開辦的時候選擇了一個市場前景比較好的城市。

不知道你是在哪家醫院給貓咪看的病,因為我知道,哈爾濱能給貓咪做病理化驗的寵物醫院很少,設備都非常的簡陋,負責的醫生也不多,有些老大夫根本就不是學寵物醫療的,道外寵物市場的兩家比較大的寵物醫院都挺“黑”的。仔細護理你的貓咪,如果這兩天有什么異常,盡快帶貓咪去復診,我所知道的道里區北安街與新陽路交口“博愛寵物醫院”,的口碑還不錯,起碼那里的醫護人員都是正規院校畢業的,如果你覺得目前就診的醫院不可靠,可以到那試試。

我現在大連,過一段時間還要去青島,真的很希望能去回去看看你的貓咪們,有事發貼或發信息,照顧好你的貓咪,我們不準它們有任何閃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