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今后,事情,你可以,那就
提問: 怎樣給女朋友道歉? 問題補充: 我在認識我女朋友以前,我是一個對感情不負責任的人,可是當我認識她以后我現在我已經深深的愛上她了,我不知道我怎么來向她解釋我的過去?
医师解答: 婆婆媽媽的男人我相信你的女朋友非常不喜歡這樣的~~如果你現在都這樣了那今后你老是這樣它會不會覺得你很XX啊?往事不嵌回首~~~過去的事情就過去,提起她對你們現在的好沒有怎么意思的~~~~~~不過如果你覺得有十足的理由解釋那就解釋把~~~~說不定她會說~~你這個傻子。你可以,直接對他說咯。保證今后不再有,今后要做的事情就是”越來越的愛你“:這說說說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