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你的,她的,我想,如果你
提問: 女朋友的心理 問題補充: 我門分開在兩地 可我總不能及時的安慰她的失落 我該怎么辦啊 女朋友的心理真的不好理解 医师解答: 我想你可以通過現代的通訊工具,如手機、INTERNET、禮品鮮花等等向她表示你的問候。兩地分開是這樣的了,總是不能夠讓人感到方便。你這樣的情況一定要多交流才是。女孩的心理不同男孩的,總是矜持和內向一點的,這個你要給予理解。平時多多了解她的情況,當她遇上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你要馬上送上問候,別讓她感到寂寞,多給一些溫暖她,讓她感到雖然遠隔兩地,但就像在身旁一樣。如果你連這個也做不到的話,那你就要好好地檢討一下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