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的,自己的,你的,幸福
提問: 找一個你愛的人嫁,還是嫁一個愛你的人?? 問題補充: 找一個你愛的人嫁了會幸福,還是嫁一個愛你的人幸福了??
注意:這里沒有前提! 医师解答: 事實告訴我,還是找一個愛你的人會比較幸福,可我的選擇是我愛的人,這樣太累了,也太辛苦了,等我愛的人愛上我,是需要時間,也需要賭的。而賭的卻是自己的一生。有人幸運,賭贏了,那就好了,如果賭輸了,一切都已經無法回到從前了,還是找到一個愛你的人是最好的,他愛你,你也可以慢慢的去愛他,雖說放棄自己愛的人是一件比較痛苦的事,但是相對來說總會比以后拿自己來賭好一些。
希望你能好好考慮一下。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