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唾液,水杯,我的,的人,都是
提問: 麻煩編輯、網友,讓我多問幾遍,行嗎? 問題補充: 謝謝大家!下面的問題我已問了許多遍,但心里的坎就是過不去!真的很痛苦!請朋友們再幫幫我!(每次看過你們的回答,都會輕松些)
----長期以來,我非常厭惡別人(包括健康人)的血液、唾液等。假如看到一個人手上有傷口(哪怕是陳舊的、結了痂的),他碰過的東西我還是不敢碰!否則,假如自己這只手碰到衣服,就認為衣服上有那些血的微粒了;用過手機,手機上也有了---
---- ----這樣的念頭搞得我已不能正常生活和工作了。我特別想知道朋友們是怎樣處理的!能按我下面的例子一步步回答嗎:(1)甲的手出過血(已看不見血了,但我懷疑還有血的微粒),乙和他握過手,您還會和乙握手嗎?(2)和乙握過手以后,你不洗會直接摸自己的東西嗎?比如,皮包、手機、鑰匙、衣服等等(3)若去洗,不打肥皂能洗干凈嗎?(4)若找不到地方洗,就必須碰自己的東西了,您又怎么辦?(5)健康人的血、口水到底臟不臟?這些東西的微粒搞到身上不洗可以嗎-----以上問題我困惑極了!您發發同情心,花一點時間,就當救人一命,回答我,好嗎?
医师解答: 1.會
2.會
3,能
4.直接碰
5.不臟

你從哪生出來的,出生的時候,你母親不會出血嗎? 人的出生就是浴血奮戰的過程,每個地方都受到血的洗禮.
你有戀人嗎? 你們是不是永遠都不會接吻?
怕粘到別人的血,是覺得血臟還是怕把自己弄臟了,覺得粘了別人的血就是壞人?
如果覺得血臟,那是不是該放掉自己身體里流動的所有血液? 血,都是一樣的.
如果是怕粘了別人的血,而覺得自己是壞人,那做惡事的人,雖然手不粘血,但他們是清白的嗎?
相濡以沫,如果你就是那條困在干涸里的魚,你還會覺得唾液很臟嗎?
當然了,也不是說隨便哪個人的唾液就很干凈,我也不喜歡用別人喝過的水杯,甚至在家里我喜歡用固定的碗和固定的水杯,爸爸用我的水杯喝水,我就會說他,你又用我的杯子啊,為此媽媽也說過我. 但還不至于懼怕別人的唾液.
但和男朋友,我卻一點不覺得.接吻是幸福的事.
血和唾液,都只是由各種元素組成的. 萬物也都由各種元素組成的.
真正臟的,只可能是心靈,骯臟惡毒. 穿著華麗,儀態高貴,但如果對一個小孩子心狠手辣,是否能認為她是干凈純潔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