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事情,要死不活,不是,我看
提問: 她現在還喜歡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分手已經2個月了,原因是我還是學生,我們分居兩地,她說太累了,也是對自己不自信,她總覺得我將來會不要她,他們公司也有追她的,她選擇了他,我問她為什么,她說不只道,我問她帶他回家了嗎?(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是想帶我會她家,我覺得自己還是學生,想畢業后再去),她說沒有,我問她為什么,她說不知道,我問她你喜歡他嗎?她也是說不知道,我們分手時我說過,一年后,如果我脖子上的指環和她脖子上的小佛再次相遇的話,我決不放她走,(如果她一帶他回家的話,我會放手,這也許是愛她的最好選擇。)就在昨天我問她還帶著那小佛嗎?她說是,我只想用一生去完成對她的承諾,我是真的喜歡她,我不知道她現在想的是什么,她還喜歡我嗎?我問她我是不是很傻,她說我很癡情,我是不是沒出息呀!有時候我會勸自己好好學習,將來好掙錢養活她,把她養的白白胖胖的,可是一想到她在別人懷抱里,我心理就難受,我只想好好的愛她一輩子,我真的放不下她,真的。真的。很愛她。為什么上天對我這樣。她還喜歡我嗎? 医师解答: 如果說熊死了它肯定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是你活生生地把她推給了別人,現在卻在這里長噓短嘆要死不活的,很沒有出息!你怎么知道今天的分手對她來說比和你在一起好呢?說不定她也很痛苦呢!你自己這種做法是讓她沒有安全感.雖然你現在是學生,但是只要你們相愛,這個好象應該不是問題吧!你沒有努力過沒有爭取過,卻在這里怨天尤人,不是男子漢大丈夫的作風.拿出點氣概來,讓她覺得跟你很安全,你會為她遮風擋雨,在她疲憊的時候提供一副寬廣的胸膛.這才是男人該做的事情,你在這里說的什么放不開她呀,愛她呀,全是無稽之談.在我看來全無誠意!去吧,你會發現事情并沒有想象的那么復雜,我也敢說她還在愛著你,就等你自己去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