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我的,男人,你是,魔掌
提問: 愛一個人好難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一個成熟聰明的男人,我怎樣能讓他更喜歡我 医师解答: 對于成熟聰明的男人來說,你何不直接點?不管你是寫信還是發短信:"我很喜歡你,不知道你是不是有點喜歡我,如果不喜歡讓我一次死心!''哈哈!沒有幾個男人能抵制如此狂熱的表白的,至少我老公就沒有逃脫我的魔掌,呵呵!你會說那多不好意思啊!好男人現在不多了,遇到了就要快馬加鞭地追,不要等他都落入了別人的懷抱才去后悔,為了面子而失去一個好男人不值得對嗎?如果努力過了依然沒有成功我們不會后悔對吧?我們后悔的往往是自己原本可以做得更好的而沒有去做!!!還猶豫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