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拉,生菜,好吃,明治,你的
提問: 油梨如何吃才好吃?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你說的是avocado吧?這東西特別好吃.它的主要吃法跟黃油和軟芝士一樣.
1.可以做三明治.方法是把熟透的avocado用鐵勺貼著皮挖出來,搗碎成泥.然后把它磨在面包上,然后按你的習慣再加上火雞肉\火腿吞拿魚等味道比較淡的菜,或者就放生菜\西紅柿等青菜即可.注意一般培根\烤肉的味道比較重,通常不用avocado.
2.自制小點心:買一點不太甜的小餅干,,就把avocado醬抹在上面,兩塊一夾,特別好吃.是喝咖啡時最好的小點心.
3.做撒拉:做法太多了.介紹你一種好吃又健康的.找稍硬一點的,去皮切成小塊,去買一點叫法塔的芝士然后放西紅柿塊\生菜塊\用熱水焯過的綠花菜.不要放撒拉醬!要是有法國DRESSING放一點就好的.如果沒有只要放一點橄欖油和雞精也湊合了.
你不妨試試,保證您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