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水果,面膜,光滑,我的
提問: 怎樣保護好自己的皮膚? 問題補充: 天天上晚班,臉上的皮膚變得很干燥,粗糙,有脫皮的現象,有時也腫,長出逗逗,像這種現象,用蜂蜜加純牛奶洗臉可以嗎? 医师解答: 要保護好自己的皮膚,首先要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水果,特別是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如橙子,彌猴桃等等。少吃油膩的食物。保證自己的睡眠,每天最少要保證七個小時,中午最好睡個午覺。
同時,要根據自己的皮膚合理的選擇化妝品,不能亂用。除了每天早晚用的洗面奶,爽膚水,一些露和霜等,每周至少要做一個面膜,徹底清除一下皮膚里的臟東西。洗臉也要會洗,用兩個手的無名指和中指輕輕的由里向外打圓,對于鼻子上要由上到下清洗。
還有,你可以用珍珠粉做面膜平是再吃些珍珠粉可以使皮膚光滑白嫩每天再吃點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晚上睡覺前多用些爽膚水可以使皮膚更光滑嫩白。
這都是我的一些平時護膚的一些心得,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保護皮膚是一個長期的過程,要重要堅持,相信一定會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