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自己的,你的,他的,都是
提問: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從認識到結婚已經有5年了,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現在還有個可愛的小寶寶.但是我覺得好象有了孩子以后我們就沒有以前那樣的感覺,不知道是工作壓力和家庭壓力,還是我對他的愛少了?近年來我的心情怎么也調整不到以前那樣,沒有從前開心.我自己都很納悶,老公對我還像從前,我是不是變了,心里總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孩子奪去了我對他的一半愛? 医师解答: 你說的現象是大多數人的都有的現象.其實,根源你都找到了:家庭的壓力.你對他的愛少了都是個中原因,只要你調整好心態,多注意和關心你老公,同時你也可以和你老公交流你們的思想,讓他也知道你的"納悶"和"空虛",使他也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畢竟你們多了一個寶寶,家庭的氛圍起了變化,雙方都要調整,并不斷從新的家庭環境中尋找新的快樂!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