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孕期,不利,脆弱,易脫落
提問: 燙發,染發后可以喂奶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非常愚蠢的豬媽媽,我竟然去染了頭發,過后我才知道不可以,我的BB才四個月,他還在吃奶,現在,我怎么辦??我還想給他喂奶,我堅持吃一個星期的豬血和綠豆,到過了一個禮拜再給他喂可以嗎?

他要吃奶的時候,我就先給他奶粉,再給他奶頭吸,這樣他就不會戒奶了吧,而我也可以達到我自己排毒的效果。

各位,給我點意見 医师解答: 孕期與哺乳期婦女不宜燙發。此時她們的頭發脆弱,易脫落,燙發會加劇頭發脫落,且化學劑對胎兒及嬰兒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