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男人,女人,人是,老公
提問: 如何減少男人的外遇?(女士請進) 問題補充: 作為一個男人,不知道來這里為各位女士這個問題,合不合適,如果那里說的不對,請各位多多見諒.

男人30-50歲的時候,外遇的幾率大大增加,有很多時候是不可避免的。不論是在工作還是生活上,肯定會造成困擾的。也是女人最憎恨的。

我當然還沒有到那個年齡,我想問問各位成熟,有經驗的女士們,你們在生活中飽經風霜,應該能夠給我一些幫助,能不能告訴我,從女人,你們的角度談談,如何能夠減少男人的外遇幾率?當然了,我知道很多東西是內因起居定性作用。但是肯定還是有一定的突然性和時間持續性。我不想今后讓我的老婆擔心我。所以想多多學習一下,如何減少這樣的幾率?

不知道,問得清楚不清楚,也請各位女士們多多包涵。我真誠的向你們請教,也希望你們能熱心的回答。為了拿積分的就不用了,如果你真需要那幾分直接管我要都成,我就是想你們真誠的幫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就算有再好的老婆他都不知道珍惜.但是好的男人有了外遇原因也很多,比如自己的老婆整天抱怨你指責你,時間長了會有很大的壓力,也許會出現越軌.有的女人管的很嚴,總是疑心很重,讓你喘不過氣,也會有出軌行為.有的是時間長了發現兩個人之間沒有共同語言,會出現感情問題等等.總之有不少的原因是出現在女人身上.
我認為,女人在自己的老公面前不要有太多的抱怨,在老公最落寞的時候應該安慰他 ,而不是過多的指責.在經濟方面,不要太苛刻,如果太苛刻,他會攢私房錢的.不要讓老公怕自己,那樣他不會和你說真話,要永遠把他當作男朋友一樣看待.總之女人少點抱怨,多點安慰和鼓勵,做個好女人.我想只要做好了,男人是不會輕易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男人沒有不好色的,都喜歡漂亮的女孩,那要看他是怎么想的,看見漂亮的女孩就想擁有,那他不是好男人.好男人只是欣賞漂亮的女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