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的人,你的,女孩子,努力
提問: 我的困惑~給我些意見吧!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大專畢業生,因為自己的一些原因還沒能拿到國家承認的學歷,只有結業證。在爸媽的安排下回老家上班了,很偶然的一次我遇上了她,并且我們想戀了,可她還在讀書,我們離的很遠,而且她還是某大學的本科生,成績很優秀。最近我們分開了,因為距離太遠,她說她很累,感覺到和我在一起看不到未來,我深深的反省自己。我想改變現在的生活,我想繼續出去讀書并且已經開始續讀了,也想考研,為此正在奮斗中!自己感到很困惑,畢業等這一切都達成了,以最好的打算也要2年才有資格考研,哪個時候再去追她可能已經太晚了,可是除此之外實在沒有辦法啊?真不知道現在什么路最適合我。我很愛她,非常的愛!時間能沖淡一切,也許我能堅持兩年,可不敢保證她不會變心!我該怎么辦呢?哎~~~ 現在的我拿什么去追?就算追到了不是和開始一樣,距離還是那么遠,一樣看不到未來!她就是那樣的性格,非要我在她身邊了再會回來的! 医师解答: 她很現實,不是她的錯,我覺得你還是先努力學習的好。因為就算2年后她變心了,我覺得是她的損失,是她不懂的珍惜,因為現在很少有男孩子為女孩子去奮斗、努力的了,都少了,如果一個愛她的人為她做了那么多她還不能感動不能明白你的話,那我覺得她不值得你愛。而且以后有了學歷在找工作就更方便了,到時候什么都有了,你還害怕沒女孩子喜歡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