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婆婆,你的,也是,我想
提問: 寶寶可以和生病的人一起生活嗎? 問題補充: 昨天下午開始我婆婆開始拉肚子,去醫院檢查后說是傳染性痢疾,要注意隔離,可是我才生完寶寶在家坐月子呢,難免會接觸到婆婆用過的東西之類的,而且總不可能因為婆婆生病就讓她搬出去住吧,那么寶寶會不會也被無意中傳染上呀?老公讓我注意著點,我和寶寶該怎么辦才會不被傳染上? 医师解答: 要非常的注意,如果在月子里生病是很傷人的.寶寶用的東西一定要注意消毒.可以用消毒柜,或著開水煮.用前必須讓真消毒.可以讓別人來照顧你,我想你的婆婆也是可以理解的.用的東西一定要分開.不要背后做.可以正面和婆婆談,但要注意技巧,每家的老人都不容易,不讓他再有別的想法.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