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的人,你的,不是,那就
提問: 婚前騙人的男友婚后會更厲害嗎? 問題補充: 我男友以前騙我和一個女的交往,被我發現后不再來往.現在我們要結婚了,不知道他以后還會那樣嗎? 医师解答: 1. 我認為你要從你的男友平時的做事為人和他的個性分析一下, 看一下他是不是一個值得你信任的人.

2. 如果只有這一次, 而且你認為他的本性不是如此的話, 那就試著給他一次機會, 再多觀察一段時間. 我認為你一定要搞清楚自己和他的想法之后, 再考慮結婚的問題. 因為畢竟婚姻是一件很嚴肅和一輩子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