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婆婆,男朋友,面前,他家
提問: 我是我爸帶大的,我媽跟我幾乎沒聯系,因為家里窮,家里還個弟弟要讀書.用錢,現在又沒房子,只有嫁人,我 問題補充: 我是我爸帶大的,我媽跟我幾乎沒聯系,因為家里窮,家里還個弟弟要讀書.用錢,現在又沒房子我們現租在外面,談了兩個男朋友,第一個他對我很好,可是她媽對我很冷淡,我接受不了,他又不會獨立,只有看大人的臉色過日子,外人都看得出來他媽看不起我.我在他媽面前也沒話說,他爸對我不錯,可是也不是很親,后來我自已退出了,第二個家庭情況跟他家一樣我怕我應付不來.也退縮了,還有一個原因是他家更有錢.決對不會同意我進他們家的.即使同意了,我也不會怎么受歡迎,外人肯定會說我是看上他家的錢.我本來也是看他家還不錯,可以幫家里一點的.但我不是貪得無厭的人.我只是想以后我爸要是有個小病小災的可以接濟一點.還有我弟畢業了要是沒個靠山,做事業沒有關系是成不了什么氣候的,到時候他沒房子,怎么成家啊!這年頭有關系做事也方便一點.可我家現在這個狀況誰敢娶我啊!再說我跟婆婆也不知道要怎么相處.見到我只會笑一下,不懂得處理家庭關系 医师解答: 嘴甜一些呀,見了面問候一下,去他家多幫干點活。讓婆婆對你有個好印象。
這些可能和你的性格不太相符,不過沒辦法,裝也是要裝的。在婆婆面前可不能太本色呀。

你看上他家條件不錯,希望婚后有所接濟的想法,千萬不要在婆婆面前說漏一點點,她們很在乎這個的。最好連男朋友都不要說,雖然他可能沒什么想法,但是如果他在他媽面前一說漏,對你的印象就完了。

另外一定要做好你男朋友的工作,要讓你男朋友對她媽表現出非你不娶的感覺。一般媽媽都很心疼兒子,再怎么反對,一看兒子真的特別愛你,也就作罷了。真的。

祝你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