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一,姐姐,你是,就不
提問: 我同樣和我的姐妹一起長大,為什么姐姐看起來洋氣,我看起來像個農村的孩子啊! 問題補充: 我看起來很土氣啊,不管是衣著,還是怎樣的打扮,都看起來像個農村的孩子,真搞不懂啊,我覺得我不是爸爸、媽媽的親生女兒。 医师解答: 呵呵,可能是個人的氣質原因吧,但是有一點你放心,如果你是你爸爸媽媽抱回來的,他們就不會讓你和姐姐穿的一樣了。
可以自己先找回信心,用適合自己的方法打扮,而不是盲目的比姐姐,如果那樣子反而更突出自己的缺點了。
還有一點可能聽上去和這個沒有關系,平時的時候多看看書,時尚雜志還是名蓍都要看,潛移默化的可以培養自己的氣質,真的,相信我,書是最好的老師。

祝你越來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