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我想,也是,如果你
提問: 選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問題補充: A,比我大五六歲,但他的身高同我一樣1.60米,很有上進心,大專生,是做貴金屬的,準備合股開公司,愛我愛的死心踏地那種,
B,比我大二歲,高1.65米,還算有上進心,去年退伍回來的,目前來說經常換工作,好似找不到他合適的,他只想現在找一個時間上相對自由點的工作,然后年底開始做柑桔生意,給我的感覺有點是說的不如做的.我很愛他,但不懂他到底愛不愛我,因為之前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而且我跟他剛拍拖兩三天后,他就帶我見了他以前的女友,她很漂亮.他說他們兩個現在是很好的朋友,可我現在跟他在一起安全感幾乎沒有,似乎隨時可以分手的感覺.他家是農村的,學歷也低,中學畢業.我似乎高估了他的人格.可是,我愛他愛的死心踏地.

我該怎么選擇? 医师解答: 如果你真的在不知道怎么選擇的時候,那么請你放棄選擇……這樣也許對誰來說都很殘忍,但事情本身就是這樣的……你的愛顧慮太多了,反而迷失了方向……
我曾愛過,也被愛過……
我喜歡的人……到最后背叛了我……
喜歡我的人,卻始終對我如初……
可是如果你選了愛你的……在你有那么一點點好感的時候,我想你也不會這樣相互徘徊……
學會一個人好好地照顧自己……學會一個人靜靜地面對一切……
等到有一天……你發現,你自己不在徘徊的時候,我想也許那也是最理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