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好,夫妻,有的,成了
提問: 他究竟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以前的他總是對我百般呵護,言聽即從!隨著兒子慢慢的長大,我發現他越來越陌生!對我總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最近這一段時間我的心情比較的郁悶,夫不但不安慰我,有時還對我橫鼻子豎眼,他是怎么了?我實在是想不明白!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他的錯還是我的錯?往后的日子該怎么過? 医师解答: 夫妻相處久了,往往是這樣的,沒有愛情,沒有激情,有的只是親情,友情。他不可能像剛結婚時那樣對你,親親我我,甜甜蜜蜜。因為他對你以不在新鮮。你想想你對他也沒有剛結婚時好了。是不是也沒有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他身上?夫妻經過時間的磨煉,經過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熏染。浮燥的愛情已被生活慢慢沉甸,變成了細水長流的日子。
好的,你們的感情會像沉年的酒,越沉越香。
不好的,你對我無言,我對你無語。慢慢的會變成熟悉的陌生人。最后變成陌路人!
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去好好的經營,呵護。像做生意一樣,經營的好的會有很多的收獲。不好的會虧本。
朋友祝你在你的婚婚中是個好經營者,收獲你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