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美女,好色,人不,下流
提問: 一個簡單的問題 女性多多進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上班時 我聽見有幾位女同事談論我們男人 雖然說了很多 不過一句話就能夠總結 那就是男人都是色鬼 我現在想問問廣大的女性同胞 這句話你們認為是不是正確的 ??
{我申明無任何責罵的觀點。只是我想看看你們是怎么看男人的 最好有點評論 !!我先在這里感謝每一個瀏覽的和評價的, 我的積分給那個評價得最好的。大家都有機會 包括男同胞也 呵呵} 大家的回答太精彩了 我希望愛有更多的人來討論 謝謝 医师解答: 呵呵 ` 首先我是男的``不要不歡迎` `
與其你叫女的近來討論我們```
我還不如自己先揭發一下啊``她們說的也對啊``
天下男人沒一個不是好色的 ``食之性也` ``
男人在吃飽的時候也回看看美女 約個會什么``男人都喜歡說和看有一些黃段子 ` `總業喜歡評價那些是美女`那些又是恐龍 ``那些要是能有個什么一夜情也值得` ``俗話說的好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啊
男人雖然都好色` `但可不是什么下流的色狼``無恥的混蛋` `只不過他們對美的看法都建立來對異性的身上` ```
往往那些美女門``不也是為了打扮漂亮點`好有個很高的回頭率` `
與其說我門男人色` `不如說是你們這些美女制造的機會` 讓我們有色的表現` ``
男人不色女人不愛` `要是對一個美女沒有任何的沖動 ` 怕是也要被你們女的笑話成是身里或是心理上有問題把``
所以男人好色是應該 `但不要出軌``就好比男人風流但不下流一樣 ```
就這些` `嘿嘿` 喜歡答案你回滿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