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是,才是,一是,你去
提問: 假如你的男友在你懷孕的時候和你提出分手。你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一起3年了,走過了許許多多的風雨。
我們好不容易堅持到家里的同意。我把自己交給了他,可就在某天我告訴他我懷孕的時候他半天不說話,最后說了一句讓我撤底心碎的話,他說你要是要,你就自己養,我是不可能要她[他]的。那一句話說的好絕情好絕情啊。。。就那樣我把孩子打掉了。請問那樣的男人值得我愛嗎? 医师解答: 如果他能這樣的毀掉一個無辜的生命而且還是自己的骨肉的話,一是不負責任也沒有愛心,還值得你去愛嗎?既然來之不易的愛情就該加倍珍惜才是,有時放棄也是一種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