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是,老婆,我就,看了
提問: 愛對方的表現就是互相傷害? 問題補充: 說起來,我們倆個真的很?????怎么說呢?還是看以下對話吧!
"趕快去洗澡!”老公在叫
妻子坐著不動。
"趕快去洗澡!趕快啊!”老公好像要發火了
還是不動,也不知道在想著什么!
老公一下子來火,
兩個人就因為這樣也可以吵起來
然后又引發了下列對話
“你想要我去死,是吧”
無言的妻子
"想要我死,可以去撞車!”
老公作勢要走。
妻子攔住,你走還不如我走!
每次都是這樣,老公喝灑,妻子就傷害自己的身體,同志們,你們說說,是不是我們兩都有自掠現像? 医师解答: 其實夫妻之間,更多的是需要包容,必要時還要撒點小嬌,看了你們的對話,
我就覺得你們都屬小孩子類型的,都比較好強的那種,你們應該為對方改變而改變,要多包容對方,夫妻一場不容易呀!
再說夫妻之間要互補才行,做老婆的要撐握好分寸,應該當媽的時間就要當媽,應該當老婆時就得溫柔些!
因為男人也需要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