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最重要,友情,都是
提問: 世間什么最珍貴? 問題補充: 我想問大家,世間什么什么最珍貴? 医师解答: 我小學的時候認為生命最珍貴——畢竟只有一次
我初中的時候認為友情最珍貴——畢竟可以一輩子
我高中的時候認為愛情最珍貴——畢竟轟轟烈烈
我大學的時候認為友情最珍貴——畢竟可以利用
我出國的時候認為家人最珍貴——畢竟他們和你有血緣
我工作的時候認為事業最珍貴——畢竟體現了我的人生價值

現在我認為友情,愛情,事業,生命全都是扯淡!家人是最重要的!我現在覺得用心疼愛我的家人是最重要的!伺候我的家人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