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孩子,你就,那就,你要
提問: 這樣的妻子我還能要嗎?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遇到一個難題。他老婆與上司在他們熱戀且領取結婚證的過程中,發生所謂的戀情(那個男人是有婦之夫),并保持了一段時間的性關系。十年后的現在,我的朋友發現了真相。我的朋友很痛苦。一方面是孩子和家庭,一方面是妻子的欺騙。我的朋友現在很難從痛苦中走出來。我也無法幫助朋友解脫。請大家來幫他出個主意。先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你要看她現在怎么樣啊,這么多年年她是否吸取了教訓,如果她能夠認識到當年的錯誤,真心悔改,對家庭負責,是可以給她一次機會,畢竟已經有了孩子,要多為孩子想想,如果她沒有改變,或者自己內心實在沒法面對,每當看到她就會想到她的被叛,望著她熟睡的臉你就會想到,熟悉的她曾經躺在別人懷里,自己一生都生活在這種陰影里,終身不快樂,那就長痛不如短痛,畢竟很少有男人回面對這樣的事實.這事要早決斷.祝你早日從痛苦中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