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我就,不出,他也,到我
提問: 有必要給15個月女寶寶買“馬桶”尿尿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有時能自己到廁所蹲著尿尿了,還有必要給她買馬桶來訓練嗎?利弊呢? 医师解答: 既然,你家寶寶會自己到廁所蹲著尿尿,就沒必要了吧。我給我兒子買了馬桶,本是想鍛練他不要隨地大小便的,可是沒想到,他把馬桶當玩具來使用。馬桶也沒起到我預計的作用。也許,是我兒子習慣了蹲著尿尿了,坐在馬桶上,他拉不出來吧。每次他蹲著,我就叫他去馬桶上拉,他也知道,馬上就跑到馬桶邊,坐上去。可坐上去后又馬上蹲在馬桶旁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