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如果你,并不是,你也,你只
提問: 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問題補充: <他說他對家里放不下,可我還是想等他,哪怕等一輩子也好,值得嗎?我會幸福嗎? >
這是我以前提過的問題,現在他已經離婚了,可是他們還住在一起,他說要有一段時間讓他前妻適應,必須要有一段過程,我不明白既然離婚了為什么還不能分開?為什么還需要時間讓她適應?
医师解答: 都說時間能解決一切,我不知這對愛情是否同樣有效。但如果你還是愛他的話,不要想值不值的問題,因為這個問題并不是現在能解決的。你只要不欺騙自己,順從自己心底的聲音,那么就算將來后悔也沒關系。畢竟你愛過,你對自己是忠實。當然在這段時間里,你也應該多交些朋友,這也許能讓你快些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