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到你,分散,精力,感情
提問: 我發現我老媽在外面有外遇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媽最近喜歡了上QQ游戲,與QQ聊天。但我還是不放心就查了1下記錄,發現了幾句話,當中有幾句是
他:好想念你濕滑的陰道。
我媽:見不到你好難受。
他:見到了玩不爽才難受呢。
可我發現了又不敢告訴我爸,但是這樣的話我知道對我爸不公平,但說了又不行,我現在16歲全是我媽帶大的。可我看見了心里好難受。但又不知道解決的方法,這樣涉及到法律問題了嗎?如果涉及到了的話我就和我爸去說,但是這樣的話他們就會離婚了。我爸的脾氣也不好。但也在外面有二奶,但就是沒證據。我現在該怎么辦?如果大家能告訴我的話我就十分的感謝他了。小弟在此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有時間多賠賠你媽媽,分散一下她的精力。到你放假有空時,喊他們一起到外面玩玩,想辦法增加他們之間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