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著急,心里,自然,愛情沒有對
提問: 如果愛你的女友跟你說分手了原因是... 問題補充: 原因是你對她冷淡太久了,而且她覺得你不喜歡她了.
那你會怎么做呢,如果你喜歡她,你會解釋會請她原諒嗎?
還是將錯就錯,覺得這樣的女友太任性了?
如果你是真的已經不喜歡她了,你會怎么對她說呢?
我是女的,是我跟他說分手了,
我不知道他會怎么做,但我還是那么喜歡他,只是,也許他不喜歡我了吧. 医师解答: 愛情沒有對和錯的
他如果心里還有你,自然會作出改變的
不要著急,慢慢等
等不到也不要傷心,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