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丈夫,父母,你可以
提問: 我想找心里醫生跟我談談話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個體戶的老板娘,鋪面的大至都由我一個人做,我的老公在廠打工.收入都可以,有一個仔仔他佷可愛,由于我的工作和家庭關系住完月就要把他送到外家處,我就要開工,大家相處不多,剛剛的時候我很心痛很難過,現須已習慣了,但我也經常慣自已無盡做母親的責任.第二我的老公是做業務的,經常到食飯,如果不是的話他都會約朋友食飯,如果在家食飯的話,一食完就出去,或是上網.我很寂寞整天都不開心整到乳腺有點增生,我很怕啊,有時我都想不開. 医师解答: 首先,女人乳腺增生很正常,癌變幾率微乎其微。其次,店鋪是不是請一個值得信任的員工,你負責管理和指揮,其他的具體操作就委托他執行。這樣多下來的時間,你可以看書、美容提升自己,多交朋友,做做家務把你們的家布置得溫馨……其實你的丈夫又何嘗不苦悶,要互相理解,多和丈夫溝通交流。父母感情和睦,孩子即便不時常在父母身邊,他的童年仍可以感受快樂,身心健康地成長。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