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一,女孩,也很,跟你
提問: 我好苦悶,幫幫我啊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孩,可她有男朋友,不過他們離的比較遠,幾乎半年見一次,她男朋友說兩年后調到她身邊,我通過好朋友得知她只等半年,幾天前我向她表白了,她說我晚了,希望我找一個好女孩,我痛苦了好一陣子,可我們在一個部門工作,天天見她,總是不能忘記她,雖然我們還象平時那樣一起工作,可我很痛苦,朋友都說要我堅持,可我不知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半年后在做選擇吧,現在不要跟她談感情,朋友式的多照顧一下她,你以后會有機會的
我男朋友離我也很遠,我們也有一個設定的期限.我現在的情況跟你喜歡的那個女孩情形很相近,我是在以那個女孩的現在的心情來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