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是他,你不,你的,放心
提問: 他的表情,是沉默寡言,還是憂愁善感? 問題補充: 他太沉默寡言了,我不主動問的話他也不會說~~~跟他一起散步的話,他總是若有所思似的。給我的感覺是,他想到了什么也不會說出來,不會告訴我~~~~有時,我想他外表有些冷酷內心卻蠻熱情的,可我就是不明白,看他好多話想說卻開不了口似的~~
医师解答:

一般情況下,人有內向和外向之分,可不管怎么樣的一個人,面對自己非常放心的人或者環境,都會說話的,或者沒話找話說的。這就是為什么有人自言自語了。

就你的情況來看,這個問題的標準答案是:你不是他最“理想”的人!至少你們二人在他心里是不平等的,要么他看得你過高,高不可攀(這跟親密接觸無關,親密只是生理反應,動物性之一);要么你不是他“最放心”的。他現在的情況就是這兩點原因。
現在,你已經知道了原因,剩下的問題就是你自己去解決的問題了。
祝福你早日揭開謎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