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排骨,你的,都是,月后
提問: 如何判斷添加輔食后的大便是否正常? 問題補充: 寶寶已經四個月,按我們這里的說法是可以“開葷”了,于是我們給寶寶喂了排骨湯燉的米糊(去除排骨的油),還有一點線面,魚湯,寶寶也開始吃一點鹽。現在他的大便一天大概兩次,形狀是顆粒狀的,不稀,這樣是否正常? 医师解答: 你的寶寶是有點消化不良呢。排骨湯寶寶是可以吃一點的,可以幫助寶寶補鐵(我的寶寶查出缺鐵,醫生就跟我說可以適當吃一點排骨湯)。鹽4個月內的寶寶是不能吃,但是4個月后就可以適量吃一點(我在新浪關于寶寶飲食的一篇文章里看到說寶寶4個月后可以吃鹽了)。最好還是給寶寶吃米糊,蛋黃羹,還有菜泥,水果泥,紅薯都是不錯的東西,寶寶也易消化。可以把青菜剁成泥狀放入鍋內煮開,拿這個水泡米糊非常好的。你還可以拿點杏仁核桃黑芝麻花生一起磨成漿煮開后給寶寶喝,可以幫助寶寶補鋅。我的寶寶就有吃,可活潑健康了。你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caie 的頭像
    huacaie

    huacaie的部落格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