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精力,我是,尤其是
提問: 老公的心 問題補充: 我老公的心完全不在我這里.
也許你要問既然這樣結合是為什么,對吧?
但問題是他就是那樣的人,他一點外心都沒有,每天安心工作.工資全交.甚至在所有女人里面也最愛我.也許你又要問他是不是對女人沒興趣?唉好象也不是.他又7年追求一個女生的經歷.
唉,真懷疑他是不是把感情給用盡了.
就喜歡玩游戲.那種大型的網絡游戲.真是玩瘋了
医师解答: 是你不懂游戲,尤其是網游,其中的誘惑力只有玩過的人才知道!!!為了游戲可以2天不睡覺,3頓不吃飯.這樣的話他哪有時間理你,也沒精力去想別的事情了(包括老婆,他可能連自己是誰都快忘了),我敢這么說因為我是一個網絡游戲的資深玩家,為了這個"資深"把女友也弄丟了.后悔不已啊.勸你別把這事看的太重了,我相信他還是愛你的,網絡游戲的生命力最長也就是2-3年,忍耐一下,等他過了這段瘋狂勁,精力自然就轉到你身上了.千萬不要讓得來不易的夫妻感情破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