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得,的人,活著,你的,自私
提問: 我真的想和她合好 她不和 我就會去死 活不到今天晚上 問題補充: 我又和她分手了 我不想分啊 我們剛剛分開 三天
我不想分啊 他說 我們之間不可能了 永遠就不回合好了 我該哦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肯定是一個小男孩,還不明白什么叫愛!愛不是自私的占有,更不是毀了自己!如果你真愛她,就好好活著,為了她也得活著,在她需要幫助和祝福的時候,你都能給她,而且你要努力建設你自己,做出點成績來給她看,讓自己活得更好更優秀,不久的將來即使沒有她還會有更好的女孩喜歡你呢.
做事考慮一下后果,你父母怎么辦?你可是他們的心肝啊!做為男人你還沒盡孝呢.
如果你在感情問題上這樣脆弱,會讓女孩子們瞧不起你的!
什么時候都別忘記自己是男人,遇到痛苦你得勇敢的面對,你得扛,而不能選擇最懦弱最自私的辦法,多想想那些真心愛你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