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面霜,我是,苦功,都要
提問: 很干的皮膚,用什么護膚品好啊?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很干,24歲,眼角就有皺紋了,我21歲時就開始用眼霜了,但是到現在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我在西北住,空氣干,風沙大,那位有經驗的MM給點建議,那些護膚品保濕效果好, 医师解答: 我是中干性皮膚,也常為保濕下了不少苦功,現在的臉可以說一天我都能保持水水潤潤的.建議我用的很滿意的方法給你,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蜂蜜水,清唱腸和排毒.眼霜用滋潤的就可以了。保濕面霜不要等到干了才抹,以前我一天就抹一到兩次,現在只要是要出門,或者從外面回來吹了一天的風,洗澡,面膜后,都要補水,才能保持皮膚不干燥.化妝不要經常,經常也會導致皮膚受損.多吃水果,少吃辛辣食物.像你說的風沙大,保持濕潤就是最重要的功課.心情還要調節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