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社團活動,多參加,要學會幫助別人,別人為
提問: 如何成為真正的男人 問題補充: 我是個特別情緒化的人,也就是不成熟,其由于我從小在家里受到父母的愛護,所以造成我性格中的自私,她經常說我不象男人,不懂女孩的心,在一起的時候我不寬容,遇到事情不讓著她老是對著干,而且我發現我有的時候真的很任性,她生氣了,哄哄后如果沒有效果我就大發雷霆,最終把事情弄大,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實我28歲了,但還是不成熟,太感情化 医师解答: 多參加一些社團活動,要學會幫助別人。沒事的時候跑跑步。做做有氧運動。做事的時候,為別人考慮一下,如果你是她,你會怎么想。不要覺得別人為你做事是理所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