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如果你,也不,平步青云
提問: 求助!!!(如何拒絕美女老板的死纏爛打?我是已婚的!) 問題補充: 最近我公司的美女老板總是不斷的向我發出攻勢,雖然她知道我是已婚的,但是她仍然死纏爛打,看中的就是我的靚仔和帥氣、還有健碩的身軀。
搞到我沒辦法。我不想搞婚外情,但是我不能沒有工作啊。誰可以幫幫忙啊。 医师解答: 既然不想搞婚外情就離開這個公司。是金子到哪里都會發光!你一定會找到更好更適合你的工作,你現在遇到這樣的老板,她整天纏著你,一定也會影響你的工作,那你在這個公司估計也不會有什么發展前途!如果你答應她,你可能會平步青云,但是你會失去一個好老婆和一個好家庭。如果你不答應她,她惱羞成怒,要么炒你魷魚,要么一直不提拔你,那你在那里干什么呢?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