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他是,也就,把你,找了
提問: 該結束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我失戀的時候認識的,高三時他一直陪在我身邊,后來我們考上不同的大學,他總是給我寫信,但就是不開口說愛我,我時常想他,后來我說我有男朋友了,說希望我快樂,只要我快樂他就滿足了,后來,他說他也有 女友了,但還是常常聯系我,但我很痛苦不想和他聯系,我該結束嗎 医师解答: 這種人就屬于悶騷型的,通俗的說就是山里的核桃砸著吃,在感情上他是很被動的,也許是剛開始是害怕表白失敗沒面子,后來聽你說你有了男朋友又覺得自己條件不夠好估計沒戲了,所以也就找了一個。如果你對他有感覺,覺得這人還不錯,就勇敢的主動開口把你們之間給挑明了,反正就算將來不行,心里也沒有遺憾,也不要老給自己留個懸念,多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