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碧,你的,到了,敏感,很好
提問: 皮膚過敏怎么辦? 問題補充: 春天到了,皮膚開始被干脫皮,而且有小紅點點,過敏了,請問有什么既簡單又方便的辦法?謝謝嘍 医师解答: 我到了昆明后,皮膚就是過敏了,一開始不懂亂擦東西就脫皮了,后來經過學習,皮膚在干燥的環境里面必須要保濕,你的皮膚如果是油性或混合性,我建議你用無油配方的保濕產品,有2個牌子我用了比較好,敏感皮膚完全可以用——倩碧的保濕者哩和雅漾的保濕乳液(無油的)。水我推薦雅漾的柔膚水,可以當面膜來敷,是修復敏感肌膚的,保濕也很好。你切記不能用強力潔面的洗面奶,一定要選擇溫和的,洗臉的次數一天最多2次。你說到簡單方便,我覺得還是買現成的好的護膚品喏~!呵呵,因為我對于那些天然護膚的方法也嘗試過,很麻煩的,而且有些東西是刺激皮膚的,不能直接用來敷或擦。我覺得你只有花點血本了~呵呵,祝你早日恢復美麗(對了,別買倩碧的潔膚水,比較刺激。我以上推薦的產品很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